企业QQ与QQ同时登录

{{ time }}

1、我们先在任务管理中停用,“QQEIMPlatform”服务。

运行企业QQ,“开始”->“运行”->“services.msc”,在服务中停止“QQEIMPlatform”服务,并设置为“禁用”

2、打开注册表,找到“HKEY_USERS\S-1-5-21-602162358-1284227242-682003330-500\Software\Tencent\QQEIMPlatform”,清空QQEIMPlatform下的所有值(有个默认值删除不了,不用管它),注意不是删除QQEIMPlatform,因为删除后企业qq又会重新创建一个。

设置上一步中的QQEIMPlatform的权限为“只读”(经测试,完成第二步后,可以同时登陆了,但是过一会,个人qq又会被强制退出,且注册表此处QQEIMPlatform的值也会重新生成,故在此处设置为“只读”,防止再次写入)。

这个时候,个人QQ能与企业QQ同时在线了;以后无论重启电脑还是关闭QQ,再登陆都能同时在线。

这个方法在XP系统下测试有效。